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暨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1-15

1月15日,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天园街道第二联络站(骏景北社区)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暨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工作座谈会,远程连接第一联络站,听取选民群众意见。区人大代表黎文涛、卓山青、赵熙,天园街道第二联络站及东片区社区联络点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强人大代表与基层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等方面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社区联络站、点协助代表进社区开展履职活动、收集社情民意等职责,强化基层人大工作指导和联系,助力推动代表发挥好在人民群众与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

同时代表们通过接待选民代表,充分听取了基层工作难点,收集掌握了社区民生问题及群众诉求。区人大代表黎文涛、赵熙会后到科韵社区、骏景北社区参加“融入社群贴近民心”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退管人员、残疾人,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