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2019年区人大天园联组代表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10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要求,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天园联组代表于1月8日-9日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

8日上午,天园联组代表参加广州奥林匹克中学建设项目专题预审查会议,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履行代表参与预算审查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9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关于天园街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审议了“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代表接访问题跟进督办情况进行评价。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代表们会上酝酿了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随后以专题汇报形式视察了“互联网+”小镇规划建设推进情况,重点关注了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周首介绍的2019年“互联网+”小镇建设十大重点推动项目,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区人大代表、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充分肯定了人大街道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柳书记结合当前工作,勉励大家积极作为,围绕抓党建、抓学习、抓服务等,为打造幸福天园贡献力量。

IMG_9633

IMG_9770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