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联组代表认真履职尽责 “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

发表日期:2019-02-25

2月20日-22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天园街联组代表出席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代表认真审议“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2018年工作客观真实,是真抓实干干出来的,充分肯定了公共教育、就业保障、社会保障、人居环境、环境治理、公共交通、绿化美化、基本医疗与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公共文化教育十件民生实事取得的成效。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主动参与监督区重点工程预算报告,对有关部门、单位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在大会召开前,通过集中视察、实地走访、自主选题调研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聚焦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考察,在大会期间联名向区政府提出了《关于将建华路和建业路移交市政建设管理的建议》、《关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音乐O2O聚集区的建议》,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献计出力。

QQ图片2019022304511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