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考察团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9-03-13

3月12日下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富带队一行9人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进行考察调研,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广东省人大选联工委选联处主任科员,东晖社区党总支书记、第一联络站副站长曾巧玲参与活动。

考察团通过实地视察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曾巧玲副站长关于联络站日常运行、开展代表活动等工作的介绍;并通过翻阅联络站代表履职档案、链接远程联络系统,进一步了解了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情况。考察团对天河区人大、我街人大工委在探索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代表履职形式上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肯定。

IMG_1546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