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三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8

3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詹延遵、张庆玲、郑育利代表及社区律师分别到第一、第二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听取民声,收集掌握了关于社区缺乏文体休闲设施、小区供电房噪音及道路绿植影响居民生活等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及相关民生问题,人大代表主动到现场进行视察调研,了解实情提出意见,并走访了骏景社区长者食堂。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天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华参与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下一阶段,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将认真分类梳理问题及代表意见,找出问题关键所在,通过人大代表的渠道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呼吁,研究解决方案,依法依规地推动问题的解决,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实现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零距离”。

1

微信图片_20190318112950

微信图片_201903181129501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