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召开专题工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11

3月8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召开专题工委会议,会议由区人大代表、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主持,区人大代表、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委员王进宏、陈琼、郑育利、钟雪丽、赵熙,天园街道第一联络站副站长曾巧玲、天园街道第二联络站副站长池冠华参加会议。

会上,柳恩铭书记传达省委李希书记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联系群众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做好“三手”要求:一是“举好手”,提高政治站位,大会期间顾全大局,做好举手工作;二是做好“推手”工作,闭会期间推动解决民生问题;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质量发展的四点要求,我们要当好“行家里手”,不断开拓创新,服务代表,提出更优质的建议、调研报告,为天河区社会经济发展出力,以新起点新高度成就新作为。王进宏代表会上也分享了履职感想:表示人大代表的身份带来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使命担当。随后,会议进行了审议2019年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工作安排及第一联络站、第二联络站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安排;通报2019年人大代表外出学习培训安排;审议人大街道工委工作经费请示等议程。

会后,针对我街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人大代表主动到东成社区对小区微改造项目进行监督视察,提出建议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311164052

微信图片_20190311164747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