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四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7

4月15-16日,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市人大代表吴树坚,区人大代表林志勇、区人大代表柳恩铭到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参加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省人大代表江明秦、区人大代表马宗立到人大代表羊城创意园联络点参加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4月15日,代表们在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远程连线人大代表环宇社区联络点,听取了环宇社区选民群众所反映小区文化活动场地不足、居民急需长者饭堂的问题。随后,人大代表一行就以上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对社区填充易丰小区空废游泳池作为小区文化活动场地、环宇社区长者饭堂的选址以及环宇社区党群之家选址的计划表示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尽快开工建设。

4月16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省人大代表江明秦、区人大代表马宗立到人大代表羊城创意园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骏景南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小明、社区律师一同参与活动。代表们听取了选民群众反映关于羊城创意产业园区排水困难出现水浸的问题,并当场与园区管理处共同商讨解决方案。随后,代表们通过观看宣传片、举行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了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联盟的建设情况。

下一阶段,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将对群众和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并按照规范的工作流程,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确保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能及时、准确、规范地办理。

 

4月接待上传1

4月份接待上传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