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六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19

6月17日,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17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林志勇、钟雪丽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1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赵熙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文昌社区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群众。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第一联络站副站长曾巧玲、翠湖社区联络点负责人王彩凤、文昌社区联络点负责人邓春生、街城管科工作人员、翠湖社区律师、文昌社区律师参与活动。

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群众意见,围绕居民反映的关于社区文化广场升级改造、城中村三线整治、厂房改造、河涌治理等社情民意,与居民、社区律师、相关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在政策解读、解决渠道等方面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认真整理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群众呼声,促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活动期间,代表们主动提出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视察,了解实际情况。

1

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