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回选区进社区开展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7-25

7月23日-25日,人大天园街道工委连续组织代表回选区进社区开展履职报告会共4场次,马宗立、陈琳琳、林志勇、张庆玲等4名代表分别到第二选区、第六选区、穗东社区、东成社区向200多名选民群众进行面对面述职,接受选民群众的监督评议。

述职代表们主要围绕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推动解决民生实事、推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一一向选民群众进行述职汇报,主动接受群众的提问,监督评议。选民群众们对述职代表们近两年来在慰问帮扶困难群体、残疾人,关注支持社区文体团体、关注基层妇女儿童权益、推动社区民生工程工作上给予了高度赞赏及肯定,对述职代表们的评议满意率均达到了100%(含满意、基本满意);同时,也向述职代表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代表们不忘初心,持续保持着履职激情,时刻牢记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1

2

3

4

5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