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年中视察活动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天园代表团建议办理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9-07-18

7月17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了年中视察活动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天园代表团建议办理专题会议。天园联组区人大代表、联系天园联组的市人大代表、建议的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天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视察活动以会议、实地视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代表们听取了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关于天园街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审阅了“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审阅和评价了上半年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时收集的问题的办理情况;酝酿了拟在闭会期间提出的建议。

随后,召开了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天园代表团建议办理专题会议,代表们听取了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天河区发改局、天河区住建园林局关于《关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音乐O2O聚集区的建议》、《关于将建华路和建业路移交市政建设管理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以上两个建议的办理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天园街道监察组第一监察站和街道重点工作——东成社区微改造工程,对微改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扎实有力推动民生工程提质增效。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