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开展学习培训

发表日期:2019-08-22

QQ图片20190819164751

http://cms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于8月上旬组织区人大天园联组部分代表,赴北京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年地方人大代表第十六期培训班。

授课老师围绕宪法制度的若干问题、当前经济形势、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职责、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多个主题进行剖析讲解,不断深化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促使代表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在自主讨论交流活动中,代表们表示:授课教师讲解精彩、实践经验丰富、理论研究有深度,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将把在培训班学到的知识与履职紧密结合,在天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上持续发力、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