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参与“两代表一委员”主题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8

11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柳恩铭卓山青郑育利、王进宏、钟雪丽参与“两代表一委员”主题活动。

接待代表柳恩铭郑育利、王进宏,社区律师到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听取选民代表反映关于住宅施工噪音影响居民生活及优化程界村(黄埔大道东往西方向)公交站点设置等问题,并针对公交站点设置问题进行实地考察,与有关部门就改造措施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人大代表与党代表、政协委员刘奇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红征走访了天河交警大队,深入了解了交警基本业务、警民合作及党建建设情况等工作。同时,还参观了交警大队交通监控指挥室,重点了解如何通过智能交通系统协调控制道路交通的流程,保障天河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1

2

319617665254369224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