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12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20

12月19日-20日,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詹延遵、张庆玲、赵熙分别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第二联络站(骏景北社区)开展选民群众活动。社区律师及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收集了天河公园母婴室导向标志不明显、小区绿植影响居民生活、中铁七局地铁工地深夜施工噪音扰民及小区卫生保洁差等民生问题,并一一进行解释指导,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结合居民反映的社情民意及社区近期工作安排,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天河公园北门母婴室,查看天河公园母婴室标识标志配备情况及母婴室投入使用情况;走访参观了天河艺苑举办的“翰墨颂伟业”—2019年第十四届“天园杯”书画作品展,深入了解天园地区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情况;上门慰问了辖内困难群众及残疾人,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1

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