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区人大天园街代表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09

按照区人大《关于区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的文件要求,我街人大工委于1月7日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区人大天园街代表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此次视察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视察的方式开展。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莅临指导。

会议主要审议了“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天园街道办事处、人大街道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及人大代表赴深圳市南山区等地考察学习报告,酝酿了拟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提出的建议,征求了代表对2020年接待选民群众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们对2019年天园街联组人大代表收集的社情民意、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提出建议及闭会期间提出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评议。会后,代表们对地铁21号线天河公园站及周边开展实地走访视察。

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代表的监督作用。

1

 

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