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环宇社区联络点召开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票决会

发表日期:2020-01-17

为了引导选民代表聚焦社区重点工作,保障民生实事办理更加精准、更有质量,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环宇社区联络点于115日上午组织召开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票决会,邀请市人大代表陈卫群,区人大代表王进宏、赵熙及辖内各行业选民代表们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环宇社区2019年的工作总结,评议了社区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票选了社区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表彰了社区15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

代表们充分肯定环宇社区联络点2019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民生实事票决会通过一张张选票真正做到“由民作主”,将民生实事的决定权放权于“民”,使基层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和实施更科学化、民主化,切实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发挥代表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更有效地推动民生实事的落实。

1

2

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