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

发表日期:2020-02-26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近日,天园联组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发挥代表联系选民职责,积极参与到所联系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共计30多人次。

代表们自觉践行区人大致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动员和引导群众响应防疫要求,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深入辖内商贸企业、商务大厦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到位等工作。代表们还向基层人员宣传《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文件政策,指导基层在防控关键阶段,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在疫情防控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365148681837621591

 

62A10BA2DC5696A5AAC8D495EF94E937

 

微信图片_20200224163243

 

QQ图片20200224163041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