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三)—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日期:2020-03-17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有序有力有效推动代表企业复工复产,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联系服务企业活动。

9日-10日期间,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走访了广东科拓孵化器有限公司、广州越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辖内东方国际商业广场,及时做好政府出台关于有序复工复产、加强金融财税支持、加大援企稳岗力度系列措施政策的解释指导工作;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回应企业关切的问题,收集了企业关于防疫物资缺乏、租金减免、加快东方国际商业广场转型等问题。柳书记强调企业要做优复工方案、做实物资储备、做细员工排摸、做精后期管理,天园街以及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将大力支持企业人员返岗、加速产能恢复,全力推进防疫、复产“两手硬两战赢”。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走访企业后,及时将企业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助企业与有关部门对接,迅速解决了越维科技公司缺乏额温枪及口罩等防控物资的问题。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