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5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0-05-20

518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洪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区人大代表王进宏、东晖社区及环宇社区选民群众代表参与活动。

胡洪代表参观了天园街道东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观看了联络站宣传片,认真了解了基层人大建设及代表履职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洪代表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及来访群众关于天河区软件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期间外籍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及垃圾分类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交流探讨。他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了解,商请市人大代表在向人大常委会提出建议,推动解决问题。会后,胡洪代表等一行到隽园小区垃圾投放点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874899006879823784

5C4D4987761E8850DB46543F85E5C406

97C3AAF48E574E8EDA424084FE5C4596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