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道路交通智能化治理”专题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18

618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道路交通智能化治理”专题接待活动。市人大代表吴树坚,区人大代表詹延遵、卓山青在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通过远程联络系统接待华港、环宇社区联络点选民群众,听取收集关于辖内机动车违法占道造成消防通道堵塞、交通拥堵的问题,讨论提出安装交通整治视频监拍设施,强化信息技术在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中运用的建议。

随后,代表们与街城管科负责人谭志乐、驻街交警到东方一路、东方三路、翠园街等路段实地调研视频监拍设施设置点位的情况,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参观了环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对2019年群众提出关于“环宇社区游泳池改造为文化广场、翠园街桉树影响华南快速交通安全”等问题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跟进。

483363495461213539

9157BB13F6ED0C3AC51240EB39EA3DF5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