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代表团依法履职积极建言

发表日期:2020-06-12

6月10日-12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八次会上,天园联组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行使权认真会议各项表决,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天园街代表团认真审议“一府两院”及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天河区政府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完成十件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天河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水平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寄予更加美好的期待,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区充满信心。

闭会期间,代表通过实地视察、调研等多种方式,为推动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大会期间联名提出了《关于天河区软件产业发展问题的建议》、《关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带动商业养老服务问题的建议》等建议。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