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召开关于“解决黄埔第三军休所长者配餐问题”代表议事会

发表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环宇社区联络点召开关于解决黄埔第三军休所长者配餐问题的代表议事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黄埔第三军休所、街政务与社区服务中心、街退役军人站、环宇社区、广州市金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

会上,大家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展开热议,针对黄埔第三军休所一百多户老人家配餐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存在困难。区人大代表、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表示各部门单位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认真研究落实解决措施,确保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让代表放心、使选民满意。

近年来,天园街人大工委持续开展“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逐步完善人大代表、选民、政府部门等多元参与的社会治理大联动体制,形成协同共治的强大向心力,使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得以解决。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

http://cms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