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进园区、优服务”专题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18

111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吴树坚,区人大代表卓山青、林志勇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天河科技园联络点开展“进园区、优服务”为主题的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天园街城管办主任谭志乐、天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董洪诗,科韵社区律师、园区物业管理处、业委会相关负责人,金利来等多个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园区规模、入园企业、发展定位、发展规划情况,围绕企业代表提出关于园区周边交通微循环堵塞点、建业路改造、绿化广场改造、企业帮扶政策咨询等问题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涉及政策咨询的,由天园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现场解释,提供政策了解渠道;二是针对超出街道职权范围,由人大工委发函至相关职能部门;三是针对长期发展问题,商请人大代表提出建议。随后,一行人对建业路、科韵路交通堵塞点进行实地视察调研。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街道工委同辖区经济实体的联系,加深了人大代表对辖区企业的了解,了解民企在发展中的堵点、难点,为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打通渠道。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

mmexport1605604850469

mmexport1605604873271

mmexport1605593249932

mmexport160560485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