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暨共商“基层治理服务与园区发展互促共赢”议事会

发表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上午,省人大代表江明秦,区人大代表詹延遵、张庆玲、卓山青到羊城创意园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暨共商“基层治理服务与园区发展互促共赢”议事会,听取企业代表、选民代表反映关于金融区(北区)、羊城创意园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为疏通群众心中“堵”点、发展地区社会经济提出了短期解决措施及长期规划建议。

随后,议事会围绕“基层治理服务与园区发展互促共赢”主题展开讨论,广东羊城晚报创意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洋葱集团、广州点加众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经营业务、发展情况,天园派出所介绍了拟在园区设立智慧警务室的设想规划、功能实现等情况,与会人员群策群力为推动基层治理重心向服务园区下移,促进基层治理创新与园区发展的“双线提升”出谋划策。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智慧警务室选址进行调研。

天园派出所、街党政办及骏景南社区联络点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律师参加活动。

1

天园街联组人大代表到羊城创意园联络点接待选民群众

2

召开共商“基层治理服务与园区发展互促共赢”议事会

mmexport1608106488242

实地调研智慧警务室选址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