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召开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4

为进一步了解2020年以来天河区以及天园街在经济、政治、社会等各方面事业上的发展情况,按照《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文件要求,人大天园街道工委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于1月12日-13日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活动以召开座谈会与实地调研相结合进行着。联系天园街的第十三届广东省人大代表、部分区九届人大天园街联组代表,天园街道办及环宇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审议了天河区“一府两院”及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天园街道办事处岳海川主任汇报天园街2020年情况总结、天园街道党工委肖红征副书记汇报天园街“新一届”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天园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汇报关于老旧小区微改造的情况,检查评议了2020年人大代表收集的社情民意及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酝酿了区九届九次会议拟提出的建议。与会代表对天河区及天园街2020年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老旧小区微改造排水达标工作及无物业管理小区加装电梯后期管养等关乎民生福祉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代表们一行实地走访环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mmexport1610618304721

天园街联组人大代表参与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会

mmexport1610618273471

走访环宇社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