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1月份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5

1月15日下午,区人大代表赵熙到第二联络站(骏景北社区)接待选民群众,了解小区停车费调高问题,现场解释骏景花园小区住户量大、停车位有限,调高停车费主要是为了缓解小区内部停车压力,也是大多数居民的民心所向,此次停车费调高主要针对非本小区业主车辆,采取非本小区业主车按照外来车辆临保每小时12元,小区业主车月保车位每月150元的标准进行收费。建议小区物业要做好解释指导工作,对停车标准宣传要到位,并合理规划小区停车区域,解决内部车位紧张问题。座谈后,赵熙代表到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了解小区进出人员体温监测、人员登记、健康码查验工作开展情况,并垃圾分类标志标识有误的问题通过天河人大公众号“随手拍”反馈给相关部门。

随后,赵熙代表走访社区残疾人家庭给予他们关心和慰问,叮嘱他们切实做好疫情防护,保障身体健康,有异常或困难随时联系社区。

mmexport1610704509603

人大代表在第二联络站(骏景北社区)接待选民群众

mmexport1610704517802

调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mmexport1610704533956

检查监督生活小区垃圾投放工作开展情况

mmexport1610704524828

上门慰问辖内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