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新华社广东分社到天河区天园街道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21-01-14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是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1月13日下午,新华社广东分社记者到天河区开展基层人大建设和工作调研,挖掘代表履职素材。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中心联络站调研,参观基层人大代表联络阵地建设情况,观看第一联络站宣传片,了解联络站开展代表活动、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等工作机制;现场操作演示天河人大公众号、随手拍、代表连线等功能,了解如何加强信息化技术建设,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蓝小环主任、林志云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刘铁华处长,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郭民主任、熊永光副主任,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卓山青主任,区人大代表赵熙,第一联络站、第二联络站、环宇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参与调研。

mmexport1610535653989

新华社广东分社记者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座谈交流

mmexport1610535659961

新华社广东分社记者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座谈交流

mmexport1610535672734

新华社广东分社记者实地调研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