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建言献策助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天园代表团积极参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1-03-05

3月1日至3日,天河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召开,天园街联组代表积极配合做好大会防疫各项要求,依法履行职责行使权利,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表决,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期间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等,提出了《关于明确无物业管理生活小区既有楼房加装电梯后期管养职责问题的建议》《关于疫情下对天河区域经济复苏和发展问题的建议》《关于解决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现存问题的建议》。代表们认为该报告内容思路清晰、客观全面,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为今后的工作确立了客观可行的任务目标,为未来天河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过去一年,天河区政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迅速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在“六稳”“六保”、重点领域改革以及构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形成了新的动力源和增长极,向人民群众提交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工作成绩值得赞许;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贯彻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地完成人大代表的使命,做到受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办其事,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为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1614839027454

天园代表团参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mmexport1614839054783

天园代表团在团会议室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