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到天园街调研《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发表日期:2021-04-02

42日上午,天河区人大代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到天园街道翠湖社区调研《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天园街道城管办、翠湖社区居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黎文涛同志在翠湖社区居委会参与座谈会,听取了城管办和翠湖社区居委会关于实施物业管理条例的做法及翠湖社区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重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后,实地视察了翠湖社区物业管理条例宣传工作、小区公建配套和垃圾分类等方面情况。

黎文涛同志对天园街摸索实施物业管理条例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依规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条例,开创社区治理新格局;二是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学习研究相关条款,促进条例落实到位;三是增强业主对有关法规的了解,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发动业主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小区的建设管理中。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走访翠湖小区

走访翠湖小区

查看小区宣传栏

查看小区宣传栏

了解翠湖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了解翠湖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查看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