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选举办开展街道选举工作督导(第二轮次)

发表日期:2021-09-02

92,街道选举办副主任、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同志率队到各选区(社区)开展选举工作(第二轮次)督导检查,重点对各选区选民公告公示情况、工作进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听取各选区领导小组组长、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矛盾风险等情况介绍。

卓山青同志传达了近期市区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选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平稳有序推进选举工作。

卓山青同志强调,一是要统筹兼顾,严密掌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安全的前提下妥善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是分阶段、有侧重地持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保障好选民的民主权益,提高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保证选举日投票率;三是抓好风险排查防控,要持续抓好本选区本社区风控评估,及时掌握和化解辖区的各类矛盾风险,杜绝涉选举舆情,营造平稳的选举氛围。要加强选举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四是做好选举全面掌控,认真研究部署,抓细抓实各个工作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接下来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

督导期间,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现个别社区存在公告张贴不规范、宣传海报脱落等问题4个,已责令选区即刻整改完毕。

2

1

到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第轮次)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