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选举办开展街道选举工作督导

发表日期:2021-08-24

823日至24日,街道选举办副主任、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同志率队到各选区(社区)开展选举工作(第一轮次)督导检查,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督导。

督导组主要听取了各选区领导小组副组长、社区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选举主要工作的进展、计划打算、以及存在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矛盾风险点等情况介绍。

卓山青同志传达了近期市区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选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平稳有序推进选举工作。

卓山青同志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底线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精神,切实把选举工作抓实抓紧,要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领导,加强请示报告;要自觉开展业务学习,组织好社区工作人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二是严密组织实施,要坚持操正步,不偷步、不抢步,加强选举工作统筹,严谨细致地谋划好落实好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要加强街道与选区、选区各社区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三是分阶段、有侧重地持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保障好选民的民主权益,提高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保证选举日投票率。四是抓好风险排查防控,要抓好本选区本社区风控评估,及时掌握和化解辖区的各类矛盾风险,杜绝涉选举舆情,营造平稳的选举氛围。要加强选举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2

天园街道选举办到第二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督导

3

天园街道选举办到第三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督导

4

天园街道选举办到第四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督导

5

天园街道选举办到第五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督导

6

天园街道选举办到第六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督导

7

天园街道选举办到第七选区开展选举工作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