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联组人大代表开展十月份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15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代表同选民群众的联系,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冷嫦顺、罗智鸣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远程连接第一联络站、第二联络站选民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烦心事,深入了解民情、民意,为群众反映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社区志愿服务的问题进行解疑答难议。接待后,代表们到天河公园南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走访调研,了解疫苗接种及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接种点规范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选民反映问题提供了条件,并通过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提升了选民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

mmexport1634271237776(1)

2

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