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新当选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初任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10-24

为进一步强化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相关法律法规及人大业务知识的理解,提高代表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10月9日上午,由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办,人大天园街道工委承办的天河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在天园街道人大代表大讲堂召开,天园街联组共有16名人大代表参与培训。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作了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副主任王晓明,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先后作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履职与时俱进监督好政府“钱袋子”》、天河区人大公众号操作指引、《人大代表履职实务》专题授课。此次培训为初任人大代表了解和掌握人大工作相关知识、更好地依法履职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增强初任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代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IMG_45221

IMG_4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