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肩负使命认真履职 传递民声共献良策—天园街联组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区十届人大代表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10-29

10月26日至29日,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召开,天园街联组代表积极配合做好大会防疫各项要求,依法履行职责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表决,圆满完成大会期间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联组代表听取并审议天河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等,认真参与全体会议和分团讨论,结合前期调研工作,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天河区数字经济发展问题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天河区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持续健康发展问题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清晰,措施可行,重点突出,路径明确。代表们表示,将会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凝心聚力,以实干兑现承诺,用实绩取信于民,为天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d153f09-4538-4b30-827d-287d9845e4b6

7d890b5c-1b6a-44c9-a195-33915a67c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