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到天园街开展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21-11-11

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二级巡视员叶坚带队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工作督导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龙洞街道工委主任王惜文、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区、街关于代表进社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深化基层人大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叶坚指出要把全过程民主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实效,以更大力度推进各级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组织人大代表通过进社区协调、监督和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李笑娟表示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不断地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把基层人大工作做得更优、更实、更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