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畅通渠道,倾听民声,主动作为,共同抗疫!

发表日期:2022-05-04

429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冷嫦顺、郭小为代表到骏景南社区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组织谭凯庆代表到腰岗社区联络点走访。

在骏景南社区联络点,针对选民群众对骏景花园蚊虫多,会引起登革热担忧,代表建议居委会督促物业加大消杀力度,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居民群众,共同清理积水隐患,减少蚊虫滋生,预防登革热。

在骏景南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点,郭小为代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居民群众扫码登记。冷嫦顺代表发挥自身职业优势,对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协调优化医疗人员安排。还开展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发放市人大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耐心给群众讲解当中法律知识。

在腰岗社区联络点,谭凯庆代表实地查看腰岗临时疫苗接种点,了解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情况,共同探讨提高老年人接种率方法,建议加大宣传动员,开展医生专业讲解,消除老年人接种担忧,共筑免疫屏障。

谭凯庆代表通过深入社区走访,深感一线社区防疫人员辛苦,特意安排人员为腰岗社区送去一批慰问物质,为一线防疫人员打气,送上五一祝福。

f448d3b3-dc59-4b14-9cd5-c613083d5702

12ab0427-c1b6-40fe-bbd2-c0aba10f47b5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