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到天园街检查人大联络站“三化”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09

6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到天园街检查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石牌街、天园街、龙洞街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参与。

蓝小环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东晖社区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场地建设、工作制度流程、代表风采等信息公开情况,仔细翻阅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档案,对社情民意登记、交办、跟踪、反馈、评价全链条闭环管理工作提出意见。蓝小环对我街联络站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要继续夯实工作基础,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在联络站的“建、管、用”上下真功夫,切实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阵地;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举措、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并把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总结提炼、宣传推广;要对表《广州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指引》,重视活动台账管理,完善提升接待群众、梳理意见、审核交办、意见办理、跟踪督办、情况反馈、评价监督的全流程管理闭环工作。

7300061187055399864

11353973195793379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