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人大街道工委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02

 6月2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卓山青主持,工委委员王进宏、赵熙、林志勇、赵六林代表,市代表雷群燕、区代表罗智鸣、唐泽超,社区联络站副站长曾巧玲、池冠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市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学习省人大关于街道工委工作条例、广州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指引、区人大关于健全人大代表收集、反映和处理社情民意工作机制的意见、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办法,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绩效评价办法(试行),审议了近期人大工作经费请示,讨论征集了代表对广州市2023年度立法计划项目的意见建议,邀请了省党代会、东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曾巧玲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曾巧玲同志精神振奋介绍了李希书记报告紧紧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主旋律,通篇贯穿了总书记的思想和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客观实在的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系统谋划广东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与举措,内容精彩纷呈、感人至深,是一份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广度、措施上有力度、政策上有温度的好报告。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更要“吃透”省党代会会议精神,武装到思想当中,落实到行动中去,构建以党建为引领、以为民服务为核心的党建+社会治理体系,努力解决好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

委员、代表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学在脑里,记到心里,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做好建言献策、服务发展、联系群众、干事创业的表率,为助推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1005273597250642189

48411e6b-6dae-428c-98e9-f192f0d4d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