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林玲主任带队调研我区众创空间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04-17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加快推进天河创新驱动发展重点课题调研的方案,4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带队到弘科创业园及宏太智慧谷调研,了解我区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及企业在发展、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李日华副主任、财经工委黎文涛主任、农村工委陈廷主任等参加了调研。

林玲主任一行视察了弘科创业园及宏太智慧谷,并与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在发展、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林志云副主任表示,调研是推动人大监督的有力抓手。人大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调研把握好监督的方向,有针对性地推动众创空间发展,加快推进天河创新驱动发展。

林玲主任表示,天河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关注企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为天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河区人大办 何静雯)

林玲主任一行调研弘科创业园

林玲主任一行调研弘科创业园园内企业

林玲主任一行调研宏太智慧谷

林玲主任一行在宏太智慧谷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