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5-24

5月23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集中视察活动。活动由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天河联组的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潘伟志、区人大常委会委办以上领导和区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首先讨论通过了《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2017年度闭会期间活动计划(稿)》,听取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潘伟志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天河区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展开了讨论。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天河区第一老人院、大观湿地公园和天河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区政府积极作为,工作安排目标清晰、措施切实可行,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充分体现了区政府在推动经济发展、改善城市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坚定决心。代表们希望区政府在2017年以具体项目推动补齐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短板,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扶持力度,努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天河当好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天河区人大办 金东 摄影 何静雯)

RD6_1973X.JPG

会议现场

RD6_2060X.JPG

视察区第一老人院

RD6_2156X.JPG

视察大观湿地公园

RD6_2187X.JPG

视察区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