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五山街

五山街召开人大街道工委委员会议

发表日期:2015-04-22

 

 

  为了进一步完善代表履职的平台,加强工委委员之间的联系,及时研究部署新任务,人大五山街道工委于4月22日上午在五山街道办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工委委员会议。会议由人大五山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王忠主持,人大五山街道工委委员林洁、叶康荣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忠副主任首先向代表们传达了区人大常委近期发布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闭会期间履职活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然后工委委员就文件要求的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其中重点研讨并初步确定了自主调研、视察调研和培训的主题。最后人大五山街道工委安排部署了今年主要工作任务。会议一致认为要逐步推进人大街道工委的建设,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深入基层做实事,创新代表履职的方式,更好地为选民服务。(人大五山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