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五山街

五山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2015年4月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5-04-17

  

 

 

 

 

  2015年4月15日上午,五山街联组区人大代表刘琪瑾、王幼松两位代表在五山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两位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来访居民反映的情况,对老年人办证流程、办证优惠政策等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和建议。


  同时,华工社区居委会主任匡倩向两位代表简要介绍了华工社区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内容。此外还就居家养老、电梯房改造、公租房建设等问题与两位代表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两位代表认真听取后,充分肯定了华工社区居委会开展的工作,并重点表扬了五山街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专业律师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司法咨询服务的创新方式,希望能继续推进相关的做法。代表们表示以后将安排更多的时间继续参加社区活动,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人大五山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