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五山街

人大五山街道工委走访区人大代表王全迪

发表日期:2015-06-15

  

 

  2015年6月10日上午,人大五山街道工委副主任王忠带领街道办公室主任杨敏等一行人走访了五山街联组区人大代表王全迪,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代表职务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王全迪代表表示,五山地区的历史文物建筑资源较为丰富,但是众多老旧建筑由于年久失修和利用不当变成了危楼或弃楼,希望政府进一步规范对历史文物建筑的保护政策与措施。此外,王全迪代表还非常关心居民办证难和流动摊贩管理问题,希望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相关政府部门更加注重民生热点,解决民生难题。


  王忠副主任对王全迪代表多年来积极履行代表职能、深入了解群众生活、热心反映群众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把代表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王忠副主任还向王全迪代表汇报了人大五山街道工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代表带去了相关学习资料。(人大五山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