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五山街

五山街联组人大代表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

发表日期:2015-07-15

 

 

 

  2015年7月15日上午,五山街联组省人大代表王越西、市人大代表谢雪萍在五山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华工社区居委会主任匡倩向两位代表简要介绍了华工社区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民族之家”的创建工作。华工社区聚集了较多少数民族群体,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为加大对少数民族同胞的重视,目前华工社区已建设了清真饭堂、“民族之家”书报栏、“民族之家”咨询室等,为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创造条件。随后,匡主任还就群众关注的学位资源、办证便利化、城管执法等问题与两位代表讨论并征求意见。


  两位代表认真听取并针对性地解答群众和居委会主任提出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华工社区居委会开展的工作,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深入社区了解民意,充分反映社区民生问题。(人大五山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