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五山街

五山街联组人大代表深入社区接待选民

发表日期:2015-10-15

 

 

DSCN0111

 

 

DSCN0116

 

 

2015年10月15日上午,五山街联组区人大代表杨润政代表在五山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杨润政代表一早来到联络站,热情接待社区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街坊陈女士反映旧楼加装电梯事项迟迟无法落地,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拿出决心,统一部署尽快落实。杨润政代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并及时做好记录。他表示对该问题一直非常关注,也曾以代表名义提出相关的建议,目前相关部门已采取了较为有力的措施,只是由于高低层住户之间的利益难以均衡,如何做好动工前的最后一项工作存在困难。杨润政代表表示他将持续关注此事,并将继续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解决该问题。

 

华工社区居委会主任匡倩向代表简要介绍了华工社区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反映了社区的民生热点问题,包括居家养老、古树保护、交通出行等,并与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杨润政代表充分肯定了华工社区居委会开展的工作,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深入社区了解民意,充分反映社区民生问题。(人大五山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