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五山街

人大五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五山街道联组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20


1月14日,人大五山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活动以代表接访、座谈会与实地调研相结合进行。市代表涂子沛、区人大代表刘琪瑾、林洁、张海祥等10位代表,五山街道办及粤垦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代表们首先前往粤垦社区视察关于创建容貌示范社区情况。随后前往广东省农垦总局机关大院实地检查垃圾分类投放点。在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垦粮油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代表们参观公司展厅并饶有兴致地了解两家公司历史及推出的各类产品,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六稳”六保”进行了专题调研交流。代表们认真记录下两家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在集中室内讨论环节,代表们审阅了“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工作报告,听取了五山街道办事处2020年情况总结,检查督办了2020年社情民意及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酝酿了区九届九次会议拟提出的建议。与会代表对五山街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重点围绕华南农业大学校内住宅小区微改造项目、汇景实验学校一侧五山东延线跨越华南快速路位置西往南车行匝道桥改为人行道等关乎民生福祉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初步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