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代表社区接访听民声

发表日期:2016-11-17

IMG_5239

11月14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黄文峰、庄伟及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林道良等参加了此次接访选民(群众)活动。

“我们小区的物业管理差,卫生、停车管理不到位……”在联络站里,来访群众你一言我一语,就自家社区里的烦心事向代表们畅所欲言。代表们边听边仔细记录,并与来访群众进行交流沟通。此次接访活动,来访群众反映了小区物业管理、楼梯楼加装电梯及建议社区医院多为老年人开展健康服务等问题。代表们表示会把来访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向相关部门反映以求得到尽快解决。

通过人大代表接访日这个平台,代表接访群众、走访群众、约访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有效地化解了一些问题和矛盾,进一步发挥了代表的作用,提升了代表在选民中的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