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开展联组人大代表2017年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13

2月8日至9日,兴华街开展联组人大代表2017年例会前视察活动。兴华街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共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兴华街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及人大兴华街道工委2016年工作情况和代表接访情况,检查了代表在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交的4份建议《关于组织专业部门对燕岭路人行天桥进行安全检测问题的建议》、《关于改善银燕路道路及解决下水道排水问题的建议》、《关于燕塘变电站架空电线改造为地下电缆问题的建议》、《关于尽快出台助力企业发展的<临时经营场所使用证明>备案新政策问题的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并结合兴华地区选民群众反映强烈而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分析,拟定了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为兴华街新一届人大工委委员颁发了任命书。

活动期间,代表们一行视察了兴华街沙河涌生态修复工程,对兴华街按照海绵城市理念,设置生态浮床,引进和种植具有水体自净能力的多种水生植物,积极治理河涌“黑臭”,并精心打造河涌靓丽景观,为居民休闲健身提供好去处的举措表示充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