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谢伟到兴华街调研河涌治理工作

发表日期:2017-04-20

4月1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到兴华街调研河涌治理工作,并与兴华街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兴华街辖内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燕塘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兴华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曾晓东,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林道良等参与调研。

会上,兴华街曾晓东书记汇报了现阶段兴华街治理河涌工作的具体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会代表就如何建设沙河涌兴华段循环绿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谢伟常委对当前兴华街河涌治理工作,以及兴华联组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河涌循环绿道的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随后,谢伟常委一行到沙河涌兴华段循环绿道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河涌两岸影响循环绿道建设的问题,逐一与随行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讨论。最后,谢常委指出:街道及相关单位要认真协调商议,共同寻找最佳方案,尽早使绿道畅通,使河涌的整体功能得到应有的体现和利用,使这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早日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