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兴华街开展联组人大代表视察河涌治理工作活动

发表日期:2017-04-20

为进一步推进民生工程,尽快畅通沙河涌兴华段循环绿道,充分体现和利用河涌的整体功能,为兴华地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活动场地,4月14日下午,兴华街开展联组人大代表视察河涌治理工作活动。兴华街联组市、区人大代表,辖内相关单位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燕塘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兴华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曾晓东汇报了兴华街治理河涌工作的具体情况及成效,并指出了当前开展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沙河涌兴华段两岸绿道断断续续,不能连续通行,使居民活动受到很大的限制。辖内3个相关单位表示会全力支持兴华街此项惠民利民工作,对于因为历史遗留等原因而围蔽了河涌两岸部分路段的情况,希望能与街道充分协商,共同寻求最佳解决方法。接着,代表们就如何畅通沙河涌兴华段循环绿道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代表们到沙河涌兴华段循环绿道进行了视察,并继续在现场共同研究探讨如何使河涌两岸部分被单位围蔽路段畅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