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兴华街

人大代表社区“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发表日期:2017-05-31

5月15日上午,人大兴华街道工委在兴华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林道良、黄文峰、吴家政等参加了此次接访选民(群众)活动。

接访当天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代表们还是依时冒雨来到接访现场,等待居民群众的来访。住在梅花铝材厂员工宿舍区的居民向代表们反映了宿舍区的卫生差,无人管理等问题。代表们细细向居民了解情况后,并当场致电梅花铝材厂相关负责人,了解及协调此问题。得知宿舍区目前居住的大部分是老员工及租户,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也没有聘请物业公司管理。最后,代表们向居民建议:宿舍区应成立业主委员会,统一管理,居民每月按时交卫生费或是宿舍区居民组织力量同心合力把卫生搞好。除此,代表们还向居民表示接访结束后会再进一步与梅花铝材厂协商,争取尽早解决此问题。居民听后连连感谢代表们为他们积极想方设法地解决问题。

代表们表示,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虽然不少都是“小事、琐事”,但对于居民群众而言,却是大事、难事和烦心事,直接关系到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民生。他们会充分利用好这个与居民群众“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尽力为居民群众解决各种问题,不辜负当初居民群众选取他们当代表的期望。